Saturday, November 8, 2008

好开心~

能再次的打华语,太棒了!由于手提电脑出了些问题,荧幕已经看不到下面了,所以现在大概只能看到上面的60~70%。我的taskbar完完全全已经不能看到了,有时候真的不方便。

嗯~我要努力读书了!拼啊~我不要衰给你看!!!我要拿高分!

那天买漫画,一口气看完了七本!越来越爱上我刚迷上的漫画家~可是网上竟然找不到她的画集。。。可恶~也许是没有什么人知道这个漫画家吧?

突然想吃甜甜圈。。。啊~

That day baru tau Jung's surname is.... Kong (孔) in Chinese... He said his dad had 3 surnames =_= Kong, Heng (not sure if it's this spelling), Hing. Confucius' descendent?! Hing and Kong is like... so different can? I met his new girlfriend yesterday. Hmm... at least he finally found somebody new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