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

心里的谜底

让我感到迷惑的是,昨晚我们在车里躺着,刚好我躺在他的胸膛。看到有人经过我又躺在我的座位。他说了一句话,“不要理他们,他们没有看过人家拍拖过咩?”当时惊讶。我们已经走在一起了吗?我都不知道的。情敌昨晚也有打电话,可是后来好像盖了电话。我也开玩笑说,给我接嘛,就可以作弄她讲,“hello?你找我的dear有什么事?”允胜直接讲,“hello?你找vincent有什么事啊?他在我的隔壁。”这句话应该会给她哭个半死。

我们的关系,依然是个谜。

3 comments:

Xuyene said...

这种时刻是最美的 :)

Robbstar said...

go treat the "xing di" so bad!
LOL

YuuEne said...

殷:也许吧?感觉上好像在搞地下情酱。

汶:可是我没有对她说过任何话。哈哈,所以我没有在欺负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