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4, 2008

无题作文

身上只带着六百四十五人民币,不知道要向哪儿前进。在这陌生地带里徘徊了一段时间,终于鼓起了勇气,向四周围打听打听,再挑选一个听起来好像还很不错的地方,进行我的“寻找自我”计划。不管去到什么地方都好,只要离开着伤心地,就足够了。

在途中,我想起了我的家人,我的朋友们。他们会发现我已经离开了吗?是否知道了过后,会把我找出来?他们会紧张吗?还是,我对他们来说,是没有意义的?我不算是什么大人物,就算失踪了也不见得会怎么样。你,会来找我吗?不仅的想起你那毫无表情的脸孔,心里的感受犹如刀割地疼。不抱着任何的期望,只希望,到了目的地,能重新来过,把以前窝囊的自己给遗弃。

这笔钱,也无法让我过得很舒适。区区的那么六百块,能用得多久?生活水平总是在进步着,日常用品都一天比一天更贵。只好暂时找个工,尽快赚取房租的钱。什么工好呢?其实,我一点都不介意,只要不牵涉到犯法的,我一一都能尝试去做。也许,在这期间,我也能找到我的人生目标,能寻找我的梦想,打拼我的天地。

但是,尽管想得多么美好,这只是个梦,一个很遥远的梦。双手再怎样伸展出去,都无法捉到的梦。

No comments: